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三注重”强化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教育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8-0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法制化管理,麦积区编办注重内外宣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工作,有效预防了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一是注重干部教育。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纳入党校政策法规学习培训项目,以干部轮训、学习培训为载体,对全区部门单位的领导干部进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培训,进一步增强遵守机构编制纪律意识。
   二是注重业务专研。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警示教育、业务开讲等活动组织区编办工作人员学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和最新政策精神,有效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担当和依法行政意识。
   三是注重媒体宣传。在区机构编制网和网络红页增设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宣传、政策解读宣传专栏,由1名业务人员负责及时维护更新宣传内容,有效地提高了社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