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我市一集体一个人获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称号

【来源:天水市政府网 | 发布日期:2017-03-08 】 【选择字号:

   近日,记者从市编办了解到,市编办荣获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麦积区编办主任唐海明同志荣获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分别受到中央编办的通报表扬。对此,市委书记王锐专门作出批示。
   王锐在批示中指出,机构编制工作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能够得到中央编办的通报表扬,说明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是富有成效的,说明机构编制部门的干部队伍是履职尽责的,对此,市委表示充分肯定。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要视荣誉为动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新的业绩。市、县区机构编制部门和全体干部要向先进学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改革、担当作为,着力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严把关口、守住总量、优化机构,不断提高机构编制使用效益,为加快天水转型升级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市编办不断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强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扎实开展机构编制、人员核查和控编减编工作,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工作程序,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唐海明,自1990年从事机构编制工作以来,勤于思考、善于钻研,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及时分析解决工作出现的疑难问题,始终把实现自我价值与促进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