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三举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19 】 【选择字号: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一是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结合机构编制部门的工作特点,认真学习中央、省转变政府职能和机构改革方案,认真学习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的学习,加强个人业务知识的钻研,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
   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效能。制定了机构编制工作流程和办事须知,并公诸于众,明确了办事程序、办事时限、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三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党员干部坚持严格要求、严以自律,同时,进一步健全内部监督,严肃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开展机关制度建设推进活动,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树立优质高效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的良好形象,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