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进一步加强信息调研工作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7-05-15 】 【选择字号:

  为更好发挥信息在指导工作、推进工作、服务决策、促进交流方面的作用,麦积区编办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信息调研工作。

  一是加强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区编办建立健全了信息宣传工作领导机制,确定一名信息工作的分管领导,配备专职信息工作人员,负责信息上报和审核把关,确保及时、准确、全面地反映各单位落实机构编制法规政策和工作部署的情况。

  二是把握信息内容的报送工作。区编办积极拓展信息渠道,增强信息的实践性、针对性、时效性、准确性。侧重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评估、制度创新、实名制管理、监督检查、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自身建设等方面加强宣传。

  三是落实信息报送的考核制度。今年将继续实行信息记分考核办法,严格按照《天水市麦积区机构编制信息工作考核奖励办法》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按照调研类、信息类和刊用的不同层级,实行了积分考核办法,年终,根据工作考核、信息积分等情况,对成绩突出的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