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三项制度”加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4 】 【选择字号: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编办的有关文件精神,通过落实“三项制度”加强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连续两年实现了全区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挂标两个全覆盖。

  一是专职联络员制度。要求各单位落实专人负责中文域名注册、网站挂标工作,并将人员名单报区编办备案,实行专职联络员动态管理,并通过业务培训,确保了域名管理工作的落实。

  二是年度履职考评制度。将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纳入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履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纳入机关、事业单位年度用编事项考评,增强中文域名管理工作的有效性,提高各单位参与中文域名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跟踪督查制度。每季度定期对全区域名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并对各单位中文域名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并将督查情况及时通报相关单位,促使各单位认真做好信息维护和公开工作,确保政务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