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开展“五项争创”活动深化先锋引领行动

【来源:麦积编办 | 发布日期:2017-12-06 】 【选择字号: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开展“争创思想道德先锋、争创优质服务先锋、争创为民富民先锋、争创改革创新先锋、争创清廉实干先锋”为主要内容的“五项争创”活动。

一、领导重视,责任到位。区编办一把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深化先锋引领行动做出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方案,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实施。

二、营造氛围,宣传到位。区编办充分利用党支部学习会,专题培训会,编办业务学习会和职工大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先锋引领行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以及推进先锋引领行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注重活动开展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区编办党组织和党员定标杆、找差距、抓提升,形成争创声势、聚集正能量。

三、强化督促,管理到位。区编办进一步健全细化先锋引领行动专项考核指标体系和工作制度,推进先锋引领行动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对党员干部岗位“五项争创”活动开展深化先锋引领行动的情况适时进行指导和点评,加强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联系互动,推动先锋引领行动扎实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