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麦积区编办 | 发布日期:2014-02-26 】 【选择字号:

226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编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区委第二督导组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必然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区有关文件的指导思想,严格贯彻落实区委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从思想上、行动上彻底纠正“四风”错误。

会议指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机构编制改革的现实需要。机构编制改革涉及面广,具有很强的全局性。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进行合理有效分配,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大局。

最后,对区编办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民主评议,督导组汇总民主评议表。